欢迎访问威展新闻网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查询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经济新闻 >

360诉每日经济新闻案宣判:后者判赔150万元

时间: 2018-05-28 03:16 作者:威展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奇虎360诉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案今日由上海徐汇区人民法院宣布判决。被告成都上海经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停止销售2013年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第1996期报纸,删除每日经济新闻网站上所有涉案报道及授权转载链接,并赔偿150万。

  被告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上海经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连带赔偿原告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奇智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合计人民币150元。

  此外,被告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上海经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于判决生肖之日起十日内连续十日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第一版显著位置、每经网首页显著位置,连续七日在新浪网的财经和科技板块、搜狐网的新闻板块、中青在线网的法制新闻板块首页显著位置就其侵犯名誉权行文向原告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奇智软件有限公司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本案缘起于2013年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用了将近5个整版篇幅发表题为《360黑匣子之谜——奇虎360"癌性"基因大揭秘》的报道。该报道称,360公司在旗下产品安全卫士与安全浏览器软件中,植入非法程序,窃取用户隐私。并认为"360现象对互联网秩序产生严重的破坏力,更是对整个社会产生‘癌性浸润’"。

  360方面认为,《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内容虚假失实。《每日经济新闻》用匿名作者采访匿名人士的方法,没有事实依据,也未对360进行任何采访,其内容"涉嫌诋毁抹黑360公司及产品",并损害了360公司和产品的商誉,给公司造成巨额损失。由此,360公司正式起诉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及每经网,索赔5000万元。(然雨)

(责任编辑:威展小王)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免责声明】本站新闻均为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对文章观点有异议或持有反对意见,请及时联系客服删除,谢谢!
Copyright©2014 www.weizhang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威展新闻网 企业信息
QQ:314127396中部崛起B2B为你服务 QQ:407263902为你服务